瑞士留学针对语言要求相对较宽松

发布时间:2019-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的平民化、低龄化,越来越多的学生获得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但是对于很多中国学生来讲,语言考试这一硬性条件还是最棘手的事情,不论是雅思还是托福,都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甚至有时候差一点点,都会导致自己申请不到想要的学校或专业,尤其对于学历本身就不高的专科生、大专生来讲,语言考试就更难了。而赴瑞士留学针对语言要求相对来说没那么的严格,具体要求如何,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瑞士大使馆的要求放得比较松雅思成绩在5.0一般就能通过签证了同时,瑞士设置了灵活的转学机制,学校在设置课程时,为留学生考虑得也非常周到,若学生不考虑在瑞士完成学业,也可以回国或前往其他国家继续深造;而留在瑞士留学很多中国学生都想了解在瑞士就读酒店管理学校中的带薪实习是怎样的情况,一般来说,在瑞士就读酒店管理专业或旅游服务相关专业的学生都会有相当于在校课程长度的校外实习经历,这既是瑞士职业教学的传统,也是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一种有效手段,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为例,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专业,均有长达22周的带薪实习机会,实习工资最低月薪是2212瑞郎,约等于15000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瑞士政府对雅思考试成绩要求较低,但以旅游和酒店管理为主的专业通常都是英语授课。所以学生即使侥幸通过申请,顺利去了瑞士,也要自觉加强英语能力,才好跟上学校的课程。对于有语言要求的学校,学生也可以先去瑞士攻读语言,达到水准后再申请。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详情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或直接点击在线申请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瑞士留学针对语言要求相对较宽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