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资金准备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无论是申请高中、本科还是更好层次的学历,都需要学生提交资料证明,这也是各项证明中不可缺少的一项。而美国留学的费用相对较高,对家庭经济条件有更高的要求,对此留学美国资金准备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美国留学资金证明提交原因

美国留学的费用在各个国家中对比中是非常高的,要求提交美国留学资金证明主要是为了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不会发生因资金短缺等问题而导致学生退学。申请美国留学资金证明一般有两种用处申请学校时需要提交,随各项申请材料邮寄到学校,而在拿到offer之后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时候也需要请提交,在面签时出示提交给美国大使馆。

美国留学资金证明准备需要注意的问题

美国留学资金证明存款数目:一般来说准备资金证明是建议学生存入的数目基本可以涵盖学生就读阶段的学习费用,一般美国高中的费用相对较高,寄宿高中的收费最高,需要就读2-4年不等的时间,建议至少存入100万元人民币而美国大学阶段四年时间建议存入80-100万元人民币,主要是学校学费的差距较大而硕士阶段学生一般只需要就读两年,50万元人民币左右即可。

美国留学资金证明存入时间:一般来说美国学校是不要求存入多久的,但是美国留学资金证明是由银行开具,要求冻结,建议至少冻结三个月。

美国留学资金证明其他事项:一般来说要求开具的资产证明需要在申请人名下或者父母名下,在父母名下的要提交关系证明;一般美国留学资金证明可以提供银行存单、存着或者盖有银行公章的对账单均可。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资金准备需要注意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