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校学生自己需具备要素

发布时间:2019-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选择美国研究生的学生来讲,选校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那么学生在申请美国学校的时候,自身都需要具备哪些要素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1.标准化测试

SAT是逻辑推理测试的简称,是一种测试学生基本数学、写作和阅读技能的测试一个好的SAT分数将大大提高你成功的机会。

2.托福或雅思

虽然语言成绩并不代表学生在全英语环境中申请的能力,但高分可以使学生处于申请的有利地位。

3.班级排名

与高中成绩相比,美国大学招生官更关注学生在班级中的排名,一段时间内排名上升的趋势,以及他们就读的学校是否是中国一些大城市的知名高中。申请美国读研选校,大家需要了解一些美国选校技巧,美国留学选校很重要。

4.学术能力

美国高校在国内认可全国性比赛,在大城市认可市级比赛如果学生能在这些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入学申请将大大提高。

5.艺术天赋

如果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标准化考试成绩不是很高,但在音乐、舞蹈、绘画等方面有独特的天赋,将大大提高录取的机会。

6.海外生活经历

参加高中生交流项目,参加冬令营或夏令营,或长期在海外生活,这也是招生办评估申请人的重要因素之一。

7.学习计划

学生的学业能力、短期和长期目标、个人爱好和特长、领导潜力、课外活动等都应该体现在学习计划中。美国的学院和大学正在寻找具有领导潜力、目标明确、成熟和激情的人才。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选校学生自己需具备要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