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适合学生留学的几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环境

  在马来西亚留学,很多大学的语言环境是非常好的,因为她是一个英联邦国家,英语的普及率是很高的,在这个国家,英语是它们正式的生活语言和工作语言,所以不管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都是采用全英文授课。

  有针对性的教育方式

  马来西亚教育在一定程度上沿袭了英联邦国家教育体制,不过在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在教育方式有一定的差别 ,公立大学一般是由国家进行扶持拨款,对国家教育直接负责,偏重基础学科的研究和教学;而私立大学是面向市场,设立相应的课程面对市场需求,课程设置不断创新,教学质量是其生存的保障,这样的课程对于学生来说更注重实践性、应用性。

  学历认可度

  在马来西亚有很多所大学是都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在马来西亚有十五所公立的政府大学,但到目前为止仅有七所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而私立学校当中,有多达三十所大学的本科或硕士学位是不但受到马来西亚当地教育部的承认,同时在中国的教育也是获得认证的。

  毕业有保障

  因为马来西亚是非移民国家,所以大多数选择马来西亚的学生大多数是想以马来西亚为留学跳板,如果毕业于马来西亚公立的大学,毕业之后只能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工作或回国之后重新申请其它英联邦国家,因为学校是没有这方面的义务和责任的。马来西亚私立有些学校会提供3-6个月的实习。

文章:“马来西亚适合学生留学的几大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