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美国八个条件缺一不可

发布时间:202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

美国高中9-12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至于高中生可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0年级。一般美国读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

二.英语成绩

想要去美国留学,那么学生的英语标准化成绩一定要过关,同学们可以通过雅思或SSAT考试来证明自己的英语程度而且美国学校则需要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

三.学术条件

学术条件是美国高中对学生在国内学校的成绩的一个评估,一般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的成绩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

四.推荐

推荐信是申请美国高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条件,你需要准备三封推荐信,分别是英语老师、数学老师和校长的。推荐信中需要老师对于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各方面情况做出评价和推荐。好的推荐信也是学生能否被美国高中录取的重要依据。有时候,好的推荐信可以弥补学生学术成绩上的不足。

五.自我申述

一般是需要学生自己撰写,包括自我介绍、兴趣爱好、获奖经历以及课外活动等介绍。有些学校也会有自己设计的问卷调查表格,或者命题小作文让学生填写这主要是让学校对学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六.家长申诉

主要是需要家长介绍一下自己的孩子,主要以孩子的成长环境、性格、优点以及发展方向等,当然也需要家长介绍自己的职业,以及家庭状况。家长自述能让学校了解家长眼中的孩子以及孩子的成长环境。这对以后学校照顾学生会有所帮助。

七.面试

申请美国高中基本都需要面试,有现场面试、电话面试和视频面试三种形式。学校通过面试来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如果此时申请者有考雅思的经历或者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雅思成绩,那口语优势就能立刻体现出来了,因此专家建议大家在申请留学时,最好有不错的雅思成绩,那样申请过程将更加顺利。

八.家庭财力

家庭经济条件也是决定学生能否留学的一个条件,家长需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来担保学生在美国期间的学费。存款证明需要原件,各大银行均可以。一般建议,去美国读高中的家庭存款证明能在人民币80万元左右。

文章:“高中生留学美国八个条件缺一不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