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对留学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PSW签证恢复

英国在脱欧后,人才的缺失会给英国经济带来问题而留学生作为优秀人才,能够为英国做出有价值的贡献,这正是英国急需要的。20199月,英国内政部宣布,对2020年开始赴英国攻读本科或本科以上学位的国际学生将重新开放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两年找工作的PSW签证。

2.新移民政策,中国学生机会增多

英国政府也将预期在20203月公布移民政策白皮书,其宗旨是希望在脱欧过渡期结束后(20201231)立即施行新移民政策。目前,欧盟国家的公民无需工作签证,可以在英国自由流动和工作。但新移民政策实施后,欧盟国家的人将失去这一优势,同时英国脱欧后,欧盟国家学生学费和国际生调整一样英国脱欧成功后,因为政策的变化,来英留学的欧洲学生的数量预估将会减少中国学生作为国际生的名额会增多,但随着国内申请人数的增加,录取率很难提高。所以打算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越早准备越早申请越好。

3.英镑浮动,物价上涨,生活成本提高

英国脱欧后,物价应该会整体有所上涨,目前来看整体的费用变化不会太大,生活成本会略有提升。如果英镑贬值就更好了,学费会降低一些。

4.安全性提高

脱欧后英国的安全会更好,不用受到欧盟其他国家政策的干扰,限制危险品以及难民入境等。摆脱欧盟对生活方式,食品、能源等管控。留学环境更安全舒适。

5.奖学金申请

英国高等院校的部分研究经费来自欧盟,脱欧后可能会失去这方面的资金支持但英国对于欧盟学生提供的贷款也可以取消,这笔费用于院校的补贴,奖学金申请目前看来应该不会太难。

6.签证

一直都是去英国要办英国签证,去欧洲办理申根签证,所以英国是否脱欧,对签证基本没有变化。

7.教育质量

对英国整体教育质量而言,影响微乎其微英国历史文化悠久,教育体制完善,质量高,文凭含金量高,认可度广,而这些都是长久累积而来且不会轻易动摇。

文章:“英国脱欧对留学有哪些方面的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