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低龄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教育质量全球领先

加拿大虽然是英联邦国家,但它与美国一样同属北美教育体系这意味着加拿大在教育质量等方面与美国一样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因此在加拿大读中学学生能够享受全球一流教育,提高升入顶级名校几率。

  2. 放宽名校入学标准

近几年,加拿大高中与大学合作越来越紧密,在很大程度上放宽入学标准,让留学生更易升入世界名校。

  3.多项安保措施 保障学生安全

  加拿大是一个社会稳定、治安良好、热爱和平国家,十分注重学生安全2007年起,加拿大政府就开始为各所学校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加拿大各地还向学校派驻全职驻校警察,保障学校治安,同时还对枪支实行严格管制,因此犯罪率也很低。

  4.每年费用最低约15万元

  与很多主流留学目国相比,加拿大留学费用要低很多。加拿大公立中学学费和各项生活开销总计大约为每年15-18万元人民币(美国公立中学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私立中学学费和生活费也不过每年20-25万元人民币左右,低于美、英、澳等热门留学国家平均每年30万人民币。

  5.就业移民方便 利于学生发展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向来鼓励多元文化加拿大专科文凭毕业即可获得最长3年工作签证,且毕业工签不要求申请者事先找到工作,让学生有充分择业时间与空间验找到适合工作,积累相关社会实践经验。

  6.没有高考,直申名校

  加拿大没有为升学而设高考,学生均以12年级6门课成绩申请大学,即使平时分数低一些,但在其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也可为申请加分。在加拿大读中学学生,课外活动更容易被北美名校评估认可,进入世界名校几率也更大。

文章:“选择加拿大低龄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