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要满足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成绩要求

  因为申报中学没有过多的学历和证书要求,所以能不能申报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学生的在校平时成绩。一般来说,学生的所有科目加在一起的平均分至少要在80分以上,部分比较好的美国中学会要求平均分在90分以上。因此,想要申请去美国中学一定要把自己每科的成绩都提升上去。

  2.年龄要求

  美国中学学制和国内是不一样的,美国中学是9-12年级制,因此有着年龄要求。但是不一定要初中毕业才能申请美国高中,读完初二可以直接申请美国的9年级、高二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申报10年级。因此,要求年龄必须在14岁以上才能申请美国中学。

  3.英文能力要求

  美国所有学校的授课语言都是英文,为了考察学生是否有能力听懂课,所以美国有一些专门为了中学生而设置的英文考试(如SLEPSSAT)。托福相对于雅思来说是要简单许多的,因此部分学校也可能会要求提供托福成绩。

  4.经济要求

  申请去美国念高中不仅要提供财产存款证明,还要承担其他的费用所以对经济有一定的要求。

  二、美国高中留学优点如下:

  1.课程非常丰富多样,在10年级时会为升大学做准备课程。

  2.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英文的浸泡式环境。

  3.高中留学的学生申请进入美国优秀的大学成功机率要比国内其他人高出许多。

  4.在高中阶段留学有利于学生培养独立和自理生活的能力。

  5.美国留学文凭在国内的认可度十分的高,回国之后就业前景十分明朗。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要满足的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