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选校应关注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20-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自身要有经济实力

因为在英国上高中比在中国上高中贵,因此必须提前为经济做准备。由于不同地区的消费不同,伦敦的学校总成本高于非伦敦。建议大家合理消费,根据自己的经济实际情况选择学习区域和学校。

其次,明确自己的留学目标

必须知道自己出国留学的目的,同时需要了解自己的学习目的,对什么感兴趣,想读什么。这就需要学生有一个详细的计划,然后准备申请的所有方面。

第三,入学率

绝大部分学生出国读高中是为了将来更好地报考大学,所以在选择高中的时候,需要看看学校的录取率如何。英国留学的条件招生率也将直接反映学校的教学水平、教学实力和教学效果入学率越高越好。

第四,在校留学生比例

选择学校时,要注意留学生的比例对于英国学校来说,国际学生指的是除英国以外的所有国家的学生。有些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在纯英语的环境中,他们会特别选择那些英国学生较多的学校。基本上英国的国际高中生比例将控制在10%左右,这也是可以接受的。

第五,学校安全

因为高中生和初中生都很年轻,有些是第一次出国,所以必须选择一个安全的学校和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在英国,个人不能持枪,同时选择寄宿制高中相对安全,因为学校老师照顾他们。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选校应关注哪些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