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读研对于GPA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时,申请课程分为专业性课程和基础性课程,专业性课程指的是相关专业课程,基础性课程则指统计、数学、计算机之类的。同时,申请英国留学就读研究生对于学生GPA是有要求,具体有哪些要求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GPA ,英语全称是 Grade Point Average ,意思就是平均成绩点数 ( 平均分数、平均绩点 ) GPA 有着 4 分和 5 2 种分制,有不同的算法。一般情况下,国内学校开具的官方成绩单上,有两种算分方法较为普遍,一种是算数平均分,一种是加权平均分。

1,英国留学平均分GPA算法:

1)第一种就是加权平均,把分数和学分一起算,通常学分满分是4.0分。英国大学是分档录取学生,75-80-85,或者2.5-3.0-3.5这样的标准,好多学生就是因为分数没有达到学术的要求而被拒收,与名校擦肩而过。

2)第二种就是所有的成绩加在一起除以总科目数,这种相对比较简单。

2013年英国硕士的申请比2012年增加了近一成的学生,尤其是商科,一直都是热门专业,英国大学新开设了很多的商科相关专业,为不同就业需求的学生提供更为贴切的服务。

3)如果学生的均分可能和所申学校的入学要求差3-5分,建议学生申请大学新开设的专业,入学要求相对宽松。

2,英语是申请留学的基础条件,目前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IELTS(雅思)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0;

2)TOEFL(托福)最低要求为听13分,读8分,写17分,说19;

3)PTEAcademic(普特学术)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3分。

文章:“英国留学读研对于GPA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