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全额奖学金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2020-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优秀的英语语言成绩

比起雅思,美国的大学更加认同托福成绩,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学生,托福成绩总分不能低于105分,而单项的成绩必须要在20分以上,但具体还是要根据所申请的学校而定。

2、平均绩点

美国的奖学金是择优发放的,因此平均绩点就是一个最基础的考察项目,也是将大部分人卡在门外的门槛。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学生的GPA必须要在3.5以上,如果想要增加申请成功率,最好能在3.6以上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早一点做好准备,努力学习。

3、入学考试成绩

研究生申请奖学金,还需要考察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这一项的要求比平均绩点更严格,因为是没有一丝补救可能的,GRE考试只有一次,而GPA可以补救。并且入学考试的成绩必须要在320分以上,写作的单项成绩不能低于3.0,而且如果是竞争激烈的学校,要求会更高。

4、工作经验

在美国留学,一些比较热门的专业对工作经验是有要求的,比如MBA等很多专业必需要求工作经验,名校甚至要求管理经验。如果你的工作经验比较好,那么对申请全额奖学金也有很大的好处。

5、获得奖励与荣誉

荣誉是体现学生杰出表现的证据。除了考试成绩,校外丰富的生活经历、社会荣誉、社会资源、市级以上学术竞赛或者活动的奖励、学术论文等,这些均可为奖学金的申请加分。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全额奖学金必备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