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预科留学适合哪些人群

发布时间:202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大专生

对于国内三年制的一些大专学生且在校成绩均分比较高,又想去英国顶尖名校的,那么硕士预科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二.三本低绩点想上名校

英国在录取学生时会参考学校背景,主要的标准是绩点或者均分那三本院校的学生在学校背景上不具备竞争力,绩点或者均分又比较低,对此想上英国的名校的话,可以通过硕士预科的途径。    

三.部分转专业的学生    

有一类是学校开设的专业接受跨专业申请,但是学生想通过硕士预科的课程进行过渡,提前学习一些专业课。还有一类是不接受跨专业但是可以通过就读硕士预科的课程,再进入到这类专业的学习的。    

四.英语水平比较弱的学生

对于英语能力比较弱的学生,也可以选择硕士预科虽然英国有相应的语言课程,但是如果没达到语言课程的录取标准并且还想去读硕士的话,可以选择通过硕士预科来适应提高下英语。    

五.想要延长学习时长的人

如果学生想要延长在英国学习的时间,多体验一下英国的生活以及文化,那么就读硕士预科后再进入正课的学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英国留学硕士预科申请材料    

1学历证明及成绩单(翻译成英文,加盖学校公章)    

2雅思成绩单 (如有)    

3两封英文推荐信:由副教授或以上教师、院长或校长撰写    

4个人简历,内容包括与硕士课程相关的专业知识介绍、发表或出版过的文章及书籍、实验技能及相关工作经验。    

5护照    

      6银行存款证明: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为标准,通常一年25—30万人民币 

文章:“英国硕士预科留学适合哪些人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