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留学对于高考成绩有要求吗

发布时间:2020-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的本科对外国留学生录取采用的都是申请制,最重要的考核标准是材料审核和韩国语水平,部分学校和专业会有入学考试或面试。一般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达到4级可以申请本科,部分韩国大学还开设了双录取课程,即可以无语言基础,获得录取后先入读学校的语学院,待语言达到学校要求后即可获得入学本科。那么赴韩国留学对于高考成绩有要求吗?

  根据赴韩留学生升学情况统计,高考分数可以被国内211985院校录取者,可以升读的韩国顶尖院校,除此之外,高考一本线、二本线和专科线也都可以就读相应的韩国院校。学生在选择时要了解学校的具体要求高考成绩虽然不是必须,但是如果提交的话,不仅成功率更高,而且可以更容易获得奖学金。那么如果成绩不理想怎么办,是不是用会考成绩就可以申请韩国大学呢?

  这一点大部分学校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如果不能用成绩来证明学生的优秀,那么得有其他东西韩国大学录取起决定因素一是文书,漂亮的展示以及包装自己,这是一门艺术二是语言,韩语topik3-4级以上,再加上如果有英语成绩就更好了。

文章:“赴韩国留学对于高考成绩有要求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