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韩国留学申请做了哪些变更

发布时间:2020-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使得高考延期一个月,而这些对于申请韩国留学有哪些影响呢?韩国针对留学申请又做了哪些变更?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随着韩国签证材料要求的变更,目前高中生要申请语学院需要先拿到高中毕业证。而国内大部分高中院校是在高考后颁发毕业证,那随着2020年高考的延期,毕业证下发时间也顺延至了7月中下旬。高中毕业证延迟发放,耽误了9月份的申请,那么如果想申请韩国语学院,最快也得申请12月份入学那期。

  对申请韩国本科的影响

  与往年情况相同,高考结束这个时间韩国各大学20209月份本科招生已基本结束,想直接申请本科的各位同学们可以直接筹备明年3月份本科入学申请。

  那么2020年韩国留学计划应该怎么调整?

  国内高中生基本都没有韩语基础,大多数同学都得先学习韩语如果不想耽误学习时间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国内预科班的形式,没有语言基础的同学,可以先在国内学韩语,现在申请也来得及。

文章:“疫情下韩国留学申请做了哪些变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