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赴加拿大留学需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20-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注意申请时间

  新学生申请当年9月开始的秋季学期就读:当年531日申请截止,新学生申请次年2月开始的冬季学期就读:当年1129日申请截止。什么时候是最好的申请时间关于这个问题需要简单介绍一下:加拿大有两个学期,秋季学期和冬季学期,秋季学期于每年9月开始,是一年里大规模招生的时候,所以如果赶的上,最好申请9月开始的秋季学期,这样能够保证学生上到更好的初中和高中。很多好的学校在这个学期就会招满学生从而不再接受冬季学生的申请。所以如果时间允许,最好在当年的2月就开始申请当年9月开始的秋季学期,确保能赶在当年秋季学生申请的第一波。当然如果时间不允许,也可以申请就读次年2月开始的冬季学期,然后再于次年申请学生转校。但是无论何种情况,为了能确保更好的学校,最好都在相应的截止日期前2个月开始申请。

  二、加拿大留学最小几岁

  加拿大留学一般需要5岁或以上,因为在加拿大读学前班,一般是需要5岁的,去加拿大读小学一般需要6岁,小年龄的学生留学,往往需要申请人家庭更好的资金背景和合理的读书理由。

  三、小学留学有哪些要求

  国内家长可以送孩子去加拿大读小学,但最大的条件主要是家庭经济基础牢固孩子读小学需要提供的担保金,担保金数量最好达到70万,建议150万以上。另外,部分加拿大学校,不接受太小的孩子入读,部分接收的学校,需要监护人,而且要求是孩子的亲戚,是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公民,并在学校周边居住,但也有部分学校没有这样的限制,学校老师可以为孩子充当监护人,并接受入读小学。因此,国内孩子去加拿大读小学,两个重点,一个是选对学校,一个是有足够的担保资金,这样才能保证留学成功。

文章:“小学生赴加拿大留学需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