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读语言学校需要读多久

发布时间:2020-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学校要读多久?

4月去语言学校,在去时如果学生有接近3级的语言能力,那么基本上升学的时间可以把控在一年的。

7月去语言学校,去时如果学生有2级的水平,升学时间应该是来年的4月,那么,在语言学校只需要学习9个月。

语言学校最短半年,最长2一般来说,只要你考取大学或者大学院就可以毕业了所以有一部分学校现在允许半年支付学费。有的学校必须一年支付学费,但是升学后,会把一部分的学费退还给你。

二、语言学校什么时候入学合适?

1月份入学

1月来入读的时间是最短,3个月而且刚到日本,1月过年,2月时间最短又加上春节,3月上旬中旬就是学校毕业了。从时间上来说这三个月上课时间太短,基本上都在放假,一般最不推荐的就是1月入学了。

但是,如果是计划停留日本2年的话,1月入学挺合适,不但当年的留考、能力考一次不落,基本大学院的考试也都可以赶上,而且签证最多可以待23个月。语言学校只会收2年学费,学生可以多3个月的签证。

4月份入学

4月是最常见的,也是最符合日本大学大学院考试时间,一般最为推荐。但是有几点要注意:

1、留考EJU报名是3月初,所以如果4月学生想当年就参加留考那必须让在日本的朋友或学校提前报名。

2、要考大学院的同学就要注意,一般大学院出愿是非常早的,所以请大家4月做好立刻出愿的觉悟。

7月份入学

7月因为紧跟毕业,所以时间上也正好。只是7月赶不上第一次留考,第二次留考报名截止是7月中旬,所以请要准备留考的学生要立刻准备。而大学院生前期考试都是9月,所以理论上是有7月来9月考上大学院的可能。

10月份入学

10月其实来日本时间也很短,最长只有1年半,最短的话只有半年。和4月入学同样,10月入学如果想参加留考是必须要在日本报名才行。理论上1年半其实时间正好,就算日语很差的学生时间也够。如果是日语不错的大学毕业学生,一开始就以留学为目的的话,10月入学日本2月考大学院半年就考走也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日本留学读语言学校需要读多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