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毕业后有哪几种选择

发布时间:2020-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种选择:提前进入早申阶段,完成统一考试提前完成高考

  因为美国的大学早申请在高中最后一年的10月份,正常申请在12月底完成,所以大多数人都在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开学的时候完成统一考试。就是说,美国高中生的高考比中国的高中生提前一年完成了。

  第二种: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赚钱,就读一般或者社区大学

  那些申请排名靠后的大学或是社区大学的学生,在最后一学年里没有什么压力,大多选些简单的课,很多人把大量的课外时间用来打工赚钱。

  第三种:选择高难度课程,继续扎身GPA,完成美国民校录取要求

  那些申请好大学的学生,在最后一年依旧以学业为重,他们不仅挑选难度高的课程,还去附近的大学选课。同时美国好大学对申请的高中生也有要求,在发通知书的时候,大学会要求学生在学年结束的时候提交最后一年正式的成绩单,而且这些大学要求被录取的学生在毕业年里依旧保持良好的成绩记录。这种在没有大学录取压力下的积极优秀的自觉表现,或许正是美国名校要求的素质。

  第四种:对于留学生而言,就是回国参加高考,入读国内大学

  有的美国高中留学生,在完成美国高中四年学业之后,选择回国发展,也就是还要参加国内高考,然后才能被国内大学录取。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毕业后有哪几种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