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留学的四个主要趋势

发布时间:2020-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人们对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所以留学生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而英国作为一个比价热门的国家,自然深受众多学生青睐。那么接下来就和大家聊一下2020英国留学的四个主要趋势,一起来看看吧!

一:留学生不断增长

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每年呈稳步上升趋势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已经达到13万人,其中约有95000名学生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另外,截至20199月,共有207个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二:留学低龄化明显

近几年来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发明显根据20191月英国UCAS大学本科录取系统显示,中国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增长率约为百分之九点九。

三:留学前先游学

2019年,有超过25000名中国学生到英国参加游学夏令营活动,相较于2019年增长了约40%,有利于日后升读国外名校。

四:选择专业多元化

中国留学生对商科的偏爱让国外大学的商科类专业一度出现中国班的情况,而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有所改善,尤其在2019年的统计中,选择商科作为留学专业的学生相较去年下降了5%不过仍然占了43%的比例。而工程技术、社会人文以及传媒类专业逐渐成为中国留学生的新宠,所占比例均为25%相信在不久之后,商科类专业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会得到改变。

文章:“2020年英国留学的四个主要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