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赴美国留学选校的三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排名不是唯 一选校标准

  长期以来,中国家长和学生都非常重视学校排名但是,美国高中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排名,主要由学业成绩或个人指标决定。目前的排名并没有将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分开。对中国学生来说,排名的价值有限,因为签证问题使他们无法进入公立高中,而且并非所有私立学校都招收国际学生。

  2、中国学生多的学校不见得不好

  很多国内家长认为中国学生多的学校一定不去这样的想法过于偏激关键要通过看学生的比例,人数的年级分布,学校未来的招生计划等等来做综合判断。所以对于中国学生多这个现象还需要家长要花时间和精力来做进一步了解。

  3、分数没有达到学校的最低分数线也可能被录取

  美高申请考量一个学生包括标化分数在内的全面和综合素质从一个招生官的角度,他们也不希望一个其他方面都特别优秀的学生,由于托福差了那么几分就错过了,这样他们会觉得太可惜。大多数招生官会有一个大概的区间(往下浮动2-3分应该问题不大)。只要你的成绩落在这个范围内,他们一般都会给机会,尤其是那些特意来校园面试表现出诚意的家长。

文章:“高中赴美国留学选校的三点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