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选择英国三个主要原因解读

发布时间:2020-9-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英中网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很多学生放弃美国留学转而申请到英国留学,其中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中美关系的紧张,导致学生也比较紧张,因此改变了选择。那么为何中国学生最终会选择到英国留学呢?其主要原因有三:

一.镀金

英国剑桥、牛津等高校在世界范围享有极高声誉,备受世界各知名企业的认可。

二.就读时间短

英国采用的是3年本科+1年硕士的短时间教学,这样耗时明显就比大多数国家时间都短,但实际上英国本科可以是4年的,正常来说是2年授课,第3年会有一个实习机会,留学可以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而硕士学位上,一般来说是1年,但不是所有的硕士学科都是1年,例如商科、金融等。

三.恢复PSW

英国重新开放给学生发放PSW,即学生毕业后有两年在英国工作的机会,这一举措明显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加之疫情期间英国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比如包机接学生到英国、四分之一的英国大学提供笔记本电脑和现金补贴、同意学生申请时用中国的英语测试成绩等等,都是英国留学生人数赶超美国的原因,同时也是学生放弃美国转而申请留学英国的因素。

文章:“留学生选择英国三个主要原因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