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寄宿学校的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0-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教学质量过硬

  在申请美国高中一般有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而对于寄宿高中来说就属于私立学校。私立学校因为老师更能够获得良好的待遇,绝大多数老师都能拥有很高的水平,对孩子教学成长是十分有利的。

  二、小班授课

  申请美国寄宿高中,每个班级学生都不会太多。相对于公立高中人很多的情况来说,更能够得到关注,毕竟学生与教师的比例,教师不仅在课堂上教授学生知识,还会积极参加学生的课外活动。

  三、美国私立寄宿学校艺术设施一流

在专门的器乐课程之外,大多数学校都会建立各种乐队,如管乐队、爵士乐队、打击乐队以及校合唱队等。多数寄宿学校都设有美术中心,供学生学习建筑、 陶瓷、素描、油画、摄影、版画复制和雕塑等多种技能。另外,许多寄宿学校还有老校友捐建的画廊,用来展出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作品。

四、更有包容性

  美国私立寄宿学校十分注重招收不同种族、不同宗教文化和不同社会经济阶层的学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的肤色,如非裔、亚裔、拉美和美国本土学生,还有多种族混血儿。跟招生一样,学校从世界各地聘请教师多元文化还能教会学生从不同的角度观察思考问题,从而丰富他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五、更像是一个大家庭

  对于寄宿学校来说,学生不仅仅和同龄人建立持久稳固的友谊老师、教练、辅导员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支持、引导、监督、鼓励学生们为将来的成功积极奋斗。寄宿制学校注重激发教职工对事业和学生的奉献精神,许多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生活在校园里,并且在校园里安家落户。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寄宿学校的优势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