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乌克兰留学的七大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20-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教育模式优越

乌克兰是前苏联教育,文化,工业中心的第二大国,它沿袭了前苏联的良好教育模式,又学习欧洲名校的经验,现在教育又提倡向欧洲接轨。而且中国学生如果选择乌克兰的知名国立大学,回国后被国内教育部承认,享受所有留学生回国待遇。

2、学科专业精细

乌克兰学校的很多学科教学质量水平很高,知名度也高,医科学校很有名。

3、招生范围广泛

凡是持有国内高中以上毕业证书、身体健康、年龄在16-35岁者,均可免试进入乌克兰国立大学攻读相应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4、费用低廉

乌克兰留学的好处很多,其中低廉的学费生活费让很多学生和家长动心,让更多的学生实现了留学深造的理想。接受世界同等一流教育,年总费用仅为欧美等国的十几分之一,甚至几十分之一,相当于就读于中国大学的费用。进入大学后,享受本国大学生所有免费和优惠待遇,宿舍条件一流,设备完善,全天供应热水,免费使用天然气、电和供暖服务有浴室、厨房学校有食堂,可在校就餐。

5、办理手续简单

乌克兰留学没有像英美等国际那样,需提供复杂的担保,考试手续

6、语言环境好

学校为无语言基础的学生设置了预科系,有专门乌克兰语,俄语,英语预科。国家人民都会乌克兰语和俄语,沟通很容易比起国内学习俄语专业的学生语言沟通能力会高很多。

7、两国贸易沟通较多,人才匮乏

随着乌克兰和中国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多,驻乌克兰中国商人很多,对乌克兰语和俄语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就业机会越来越广泛

文章:“选择乌克兰留学的七大优势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