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就读预科需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爱尔兰留学优势一点点的被发现,纯正的英语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高质量的教育等优势,吸引了不少学生前往。而对比相同情况的英国,爱尔兰留学的门槛还要低上不少,同时和英国一样,爱尔兰也设有预科课程,那么在申请爱尔兰留学就读预科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申请难度

  申请预科自然要比申请语言课程有难度,不过如果能够拿到大学预科的录取而不用先上语言课程,签证将被分开处理,受到报考大学及研究生待遇一样。

语言成绩

  申请爱尔兰留学预科可以不提交具体的雅思或托福成绩,但一定要有中级以上的语言基础,为了证明这个基础,学校在审核申请材料时可能会要求提交一些英语短文, 但如果有语言成绩,申请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入学标准

应该说各个大学或学院都有不同的标准,但大致上主要为以下几种:

在中国高中就读且已经毕业,成绩良好

语言达到或相当于雅思45分的成绩

学习的目的是继续进行大学学习

爱尔兰留学预科几乎都是针对年龄1820周岁的学生。

申请人数少的原因

不是所有高中毕业生的英语成绩都能达到直接报读大学预科的水平,一般只有那些学校在高中教学中用英语教学或者是学生本人高中学习期间英语相当突出才可以申请到。

文章:“爱尔兰留学就读预科需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