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该如何适应网课模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疫情的缘故导致现在很多院校都开展了网上授课模式,而加拿大网课与线下课程内容没发生什么变化,都是有讲座,辅导,作业,答疑时间和考试组成。网课的考试模式也基本保留了线下课的形式随堂测试,期中考,期末考都有。对于在国内上网课的同学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时差的问题了由于要适应加拿大的实时上课时间,一般都需要从凌晨12点开始上课一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对此同学们该如何适应网课模式呢?

  网课的考试模式

  网课的考试模式可以分以下几种一种是自己拍照上传自己的考试卷子;一种是通过学校专门的考试系统进行,考试期间会有ID认证和人脸识别,全程需要开着摄像头,还有在zoom上面直接集体开着摄像头考试的情况。网课对于作弊的行为则更加的敏感,所以不要抱侥幸的心理,好好复习

  在线上课的模式

  除了直播课,有一些教授也会放上事先录好的课程供学生们反复学习然后还有的教授直接放上修改了的课堂笔记,让学生自学(主要出现在实验课上面)。直播课的平台除了学校自己研发的线上平台以外,还有很多教授会用ZOOMGoogle classroomMicrosoft Team meeting等平台作为上课工具熟悉这些平台的功能也是必须做的功课。

  加拿大大学新学期

  针对冬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授课方式,学校也是陆续更新出新的政策,目前已出政策的学校还是以网上授课为主。

文章:“加拿大留学该如何适应网课模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