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传统高中的五个特点解析

发布时间:20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质

英国的传统高中(A-Level)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每一位英国本土学生都要经过A-level的学习之后再进入大学学习每一位教授A-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同时,老师们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得到英国国家考试局的协助和培训,从而保证每一个就读A-level课程的学生能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灵活

在选择A-level课程时,学生并不需要去学习太多自己不感兴趣或者不作为将来专业选择方向的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今后大学的专业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这样学生会有更多的精力自行选择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机、法律、媒体、音乐等。

权威

英国A-level课程被全球绝大多数英语国家的大学承认A-level证书可以进入英国所有大学

安全

低龄学生的家长可能更担心的是学习的环境与安全性英国高中在安全性这一块做得是非常完善的。所有的英国高中都会提供学校住校宿舍和寄宿家庭两种住宿方式,住在学校里的学生每日会有早餐和晚餐的包餐,每天会有老师检查学生的睡觉、饮食、生活等一些情况;每个月学校会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对学生进行辅导,帮助学生积极健康成长。

适合的学生类型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 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英语与数学)

文章:“英国留学传统高中的五个特点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