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可以跨专业吗

发布时间:202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申请英国大学专业时,要先了解哪些专业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哪些专业不接受跨专业申请。在申请材料的准备上也要充分的下功夫,尤其是为何要转专业的原因,这对于招生官来说,是非常看重的,同学们还要记住最重要的跨专业原则。

对于学生来说,申请跨专业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所申请的专业是之前并没有接触过的,再加上语言,学习环境不同等因素,学习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决定是否跨专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身的实际情况,规划好未来几年的学习。并且为以后跨专业做准备。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原则:

理转工易、理工转文易、经济类转纯文科易,文转理较难。

常见的可以跨专业申请的类型:

1、理工科专业可转专业

部分会计、部分金融、管理、商务、传媒、翻译、教育专业等。

2、艺术设计专业可转专业

部分金融、管理、商务、传媒、翻译、教育、广告设计、产品设计专业等。

3、医学护理专业可转专业

部分金融、管理、商务、传媒、翻译、教育、公共卫生、营养学专业等。

4、英语等语言专业可转专业

翻译、语言学、教育、管理、商务、部分金融、传媒专业等。

5、商科相关专业可转专业

翻译、语言学、教育、传媒专业,工商管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管理,国际商务,项目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等。

6、传媒相关专业

很多学校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如媒体研究,广播,新闻,广告等,但如果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也可弥补学术背景的不足。可转专业方向有大众传媒,媒体管理,国际交流,跨文化交流等。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可以跨专业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