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赴美国留学需经过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了解学校的教学质量

  高中生申请去美国留学你可以从最想去的学校排到所你想申请的学校排名靠后的学校你可以拿来做申请体验,了解申请的流程(当然,不能暴露这个动机)。举例来说,当被安排学校访问和面试时,把你并不想去的学校安排在前面,把这种机会当作是你想要去的学校面试的彩排。

  二、选定自己的院校

  你肯定要了解不止一所学校,还要找出最佳选择(即最适合你的兴趣的)有的学校是保底院校,以防你无法进入最想去的学校也还有机会读书。其他的学校仅仅是为了让你熟悉申请流程所用(比如面试的体验)。尝试去联系一些在校的学生,询问他们为何选了现在的学校而不是其他学校搞清楚如果你要进入学校要参加什么考试。

  三、提交相关成绩

  按时提交申请能表明你对于申请的重视,也能说明你没有拖延的毛病所以,也请安排好面试和拜访学校的时间。

  四、当你去拜访学校或者参加面试

  你或许想要表现出过人的才智,但是,做你自己就好面试或者参观能让你更好地了解一个学校,所以在参观学校时可以多提问。如果你被该校的学生引导参观,有几个问题你可以问一下:课堂是怎样的你为什么选择了这所学校你上的课程有哪些你怎么看音乐和戏剧部门艺术课程是怎样的你参加了什么课外活动等等

  五、参加学校制定考试

  这些考试包括SSAT(美国中考)ISEE(独立中学入学考试),托福等类似考试。有部分学校也会单独举办考试,有的考试是定位考试,以便于学校把你分进合适的班级(这种考试一般在录取你并且确定你会就读之后举办)

文章:“高中生赴美国留学需经过哪些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