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有哪些常见的申请误区

发布时间:2021-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选校理由含糊不清

  在接受面试的时候,老师肯定会问到你选择这所学校的理由,这时候大家千万不要回答得笼统而官方,什么规模、师生比都是可查到的内容,不足以说明。大家需要阐述的,应该是学校的特色,以及自己对学校的看法,还有学校吸引你的地方,以及你本身的特性与学校的匹配度,这些会更加的有说服力。

  二、不对文书进行校对

  大家需要准备的材料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各类文书软材料,包括简历、陈述、essay等内容,他们都是需要本人来进行书写的,是个人能力的展现。在完成了一份材料之后,一定要记得再仔仔细细逐字逐句地进行检查,避免出现错字的情况,以免在这方面栽跟斗。

  三、批量递交SAT成绩

  这是美国权威部门举行的考试,留学生可以选择进行参加,它对大家的综合实力会有一个较为公正的评测,也是不少学校需要大家提交的。

  但是这不是所有专业都要提交的材料,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专业的要求,如果不需要提交,而自己的成绩有不是很理想,那么就没有必要递交了。

  四、踩点递交申请文书

  这是不少有拖延症的学生回访的错误,大家要知道的是,大部分的美国高校都是采取随时递交,及时审理的审核方式的,大家递交得越早,成功的机会越大。切记不要踩着点递交自己的deadline,也不要在最后才开始准备推荐信,这些东西都是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准备的,要留足时间。

文章:“美国留学有哪些常见的申请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