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名校申请重视的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在大学通用的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 或者是某学校自有的申请表格中,“课外活动”一项往往是跟社区服务、志愿工作、家庭活动和个人兴趣爱好放在一起的其中下面列举的各项活动都可以作为“课外活动”写入申请材料。以下是美国学校对于课外活动的简要介绍:

一、艺术类:表演、音乐、舞蹈、绘画、摄影、写作,以及其他创作性的活动。

二、宗教类:参与教区外展、助老、餐会,或教堂资助的音乐会和运动会,组织或执教夏令营、静修等活动,传教或其他由教堂组织的活动。

三、社团/俱乐部:如国际象棋俱乐部、数学竞赛、模拟法庭、辩论赛、动漫社、语言学习俱乐部、电影社、滑板俱乐部等活动。

四、社区活动:非经学校组织的社区剧团,社区集会等活动。

五、自治团体:参与学生自治会,学生委员会,毕业生委员会,社区青年组织,顾问委员会等组织的活动。

六、兴趣爱好:填写兴趣爱好时需要有创意,玩转魔方或者爱好收藏同样可以写进课外活动。参加科技兴趣小组、模型小组、爱好收藏、撰写博客、喜爱手工缝纫等等你在课堂学习之外投入热情和精力是大学感兴趣的内容。

七、媒体类:在地方电视台、报纸,学校内广播站、电视台或者校刊工作,为文学期刊、博客或为网站撰文,以及其他任何与电影电视出版有关的经历等。

八、军事类:包括少年预备役训练营、军训及相关活动。

九、体育类:参加各种运动队或参与各项体育训练的经历。

十、音乐类:参加各类合唱团、各种乐队乐团、以及独奏演出的经历。

十一、志愿服务类:参与公益活动、提供家教或启导服务、社区募资、互助组织、教区拓访、医院护工、动物救助、志愿消防员、义务向导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

文章:“美国留学名校申请重视的课外活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