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英国本科申请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1-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成绩要求

  英国大学一般都会要求雅思成绩在6.0分及以上,有的热门专业可能会高些,少数的特殊专业要求最低雅思成绩5.5分,这种情况的选择学校范围就比较小了。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达不到要求,建议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语言课程申请。

  学费标准

  一般本科课程每年约为6,000到20,000英镑不等,一般每年都会有相应提高,尤其医学、艺术、工程等特殊专业。

  学术要求

  国内高中毕业生,一般会要求读为期一年的foundation课程如果学生高中成绩优秀,是可以直接申请一些学校的本科课程的大学预科一般要求平均成绩75分以上直接申请大一的学生,一般要求会在80-85分以上。

  学制安排

  英格兰地区的英国大学本科学制一般为三年,苏格兰地区本科学制一般为四年,有的学校会提供三文治课程sandwich course也是4年(最后一年实习)有些专业学制可能会长些,比如,医学,建筑等,开学日期一般是每年的9月份,有些学校也会设置1月分开学的课程。

文章:“高考后留学英国本科申请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