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还是选择去美国留学

发布时间:2021-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院校选择性多

美国有四千多所高校,其中世界前100的大学里近一半都来自美国。美国作为经济大国,对于教育的投入自是不必多说,教育的质量也是最高的。学校多,学生的选择就多,给不同水平的学生提供了公平在竞争的机会。

第二录取方式灵活

除了硬性指标GPA、雅思/托福、SAT/ACT、GRE/GMAT之外,学生的软性背景也是学校重点考虑的一点,因为美国大学在学生的选拔上,更倾向与侧重学生的个性,不是一味的追求学霸,而是学生的创造力、创新思维等个性化指标。如果说语言或者标化考试未达到学校的要求,学校会以语言课的形式提供双录取,保证优秀的学生不会因为一次语言考试的成绩而遗憾。

第三赴美留学是学习国际性语言——英语的最优途径

许多出国留学的学生,也就仅仅一两年的时间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或许就是对出国留学是提高自己英语最好的办法的直接证明。而且实验科学也已经证明,学习一种语言最好的办法就是沉浸在这种语言的国度进行学习。

第四赴美留学期间为旅行提供了绝佳机会

相对于国内高昂的旅游门票,美国的许多著名景点门票大多都是免费的或者收费极低,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和精力充分地享受异国风景所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体验美国风景的秀丽多姿

第五赴美留学可以让我们直接深入的了解美国文化

作为地球另一端的一个国家,美国在文化、饮食、服饰、生活习惯以及价值观上与国内有着诸多差别,一次深入的留学之旅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去了解这种文化以及两种文化之间的差异。

第六赴美留学会帮助我们快速地发展自身的职业技能以及认识更多全球的精英人士

美国的教育质量在全球来说都是首屈一指的,全球精英人才大都集聚美国求学,能在这样的国度学习相信对于发展自己职业技能以及拓宽自己的眼界都是极大的帮助。

第七赴美留学能够提高我们以后的就业机会

即使是在留学生众多的国内,留学生的职业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在美国多年的求学经历以及对自我独立意识的锻炼,以及自身阅历的增加,这都是其他求职者所不能比拟的。

文章:“为什么很多人还是选择去美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