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入学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1-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硬性方面的条件

  想要赴新西兰留学就读硕士,那么必然是要完成本科这部分内容的学习,这是大家其中一个必要的条件,以研究生的身份提交申请,这样在申请的时候就不用别的一些证明材料了,当然在申请的时候要准备好一份合格的GPA成绩,这个是用来证明自己在专业水平上确实足够的。

  教学以英语为主,所以每个人的准备都需要确认这一点,以保证自己的能力能够更好的满足专业学习的需要。目前主流还是争取雅思6.5和托福90分90以上,分数越高自己的竞争力越大。

  2.软件方面的条件

  文书里面比较要注意的是推荐信,是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教授,这样写出来的内容会更有说服力,也增加了对大家申请的帮助,因为推荐信其实是可以展示出自己在学习跟社交上的能力,当然来写推荐信的人地位越高越好。

  如果有专业能力的辅助展示,比如参加比赛和竞赛等等这些部分证明,或者是在研究中有得到哪些成果,都会给大家的申请加分。

文章:“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入学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