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申请留学美国的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三申请留学美国条件

  一.有一定的经济支撑

年龄较低的留学生家里需要有一定的留学基础,国外的高中一般要读三四年,咱们来做个预算,美国和英国的私立高中每年的费用高达30万元人民币,即使是政府公立的高中,也大概需要12万-18万元人民币/年。

.有一定的自控力

相对于初三的学生,需要有很好的自控力,而且独立能力也要很好,如果你的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很差的话,那到了国外可能学无所成,浪费大好的学习时光,所以如果你决定了要出国留学,在这方面一定要好好锻炼一下自身的调节能力。

.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现在的大部分青少年都是独生子女,比较以自我为中心,自制自理能力比较差,社交能力不是很好,海外的人文环境会让这些年轻人充满了好奇和憧憬,抵挡不了各种诱惑而耽误了学习,如果是抗压能力比较差的人,问题出现就退缩逃避,还有一些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与人沟通的能力比较匮乏,就不能很好地融入新的环境,所以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让自己在出国前心理有一个建树,去了以后会遇到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都要好好考虑。

初中留学美国的考试

  一、SLEP考试

  SLEP是 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 (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试卷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 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SLEP考试是中学英文老师判断国际学生英文程度的重要依据。SLEP考试包括听力和阅读两个部分,听力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阅读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全部为选择题,满分为67分。

  二、SSAT考试

  SSAT为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 很多著名的私立学校要求申请者必须参加SSAT入学考试,而且SSAT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SSAT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中学录取。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进入著名私立中学就读。SSAT是美国全国性的私立中学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SSAT考试由英文、数学和作文组成。目前SSAT考试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设有考点。

  三、托福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

  初中美国留学申请材料:

  成绩单

  推荐信

  标准化考试成绩

  学校申请表

  学校申请费

  银行存款证明

  其他有利于申请的文件

文章:“初三申请留学美国的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