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离不开的要素

发布时间:2021-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生的基本成绩

希望在加拿大留学读本科学生必须准备好至少两年的高中成绩,以及会考和高考成绩,但对成绩的要求因学校而异。

实际上,如果是普通大学,基本上就不需要高考成绩。如申请综合类学校,则需使用高考成绩,因为学校会使用这一成绩来评估学生的能力。只是这样的学校一般不多,加拿大这里的大多数大学在申请时都不需要使用高考成绩。但是由于需要高考成绩的学校也有,所以大家还是要准备好自己的高考成绩,或许还需要提交。

另外,选择名校的学生,一定要做好双方的准备要保证自己的高考成绩足够,要保证自己的语言成绩足够尽管这两个难度不小,但早准备的话还是能考得很好。

2、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仍是重点

加拿大还有很多这些大学认可的成绩,比如高中成绩和高考成绩,而且这些成绩也都可以用来申请。若是想要读名校的,高中的平均分必须在85分以上,但有的专业也需要90分以上的平均分。学校排名越高,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也是会提高的所以对于每一个申请的学生来说,高中成绩和语言成绩都是申请的重点。

3、资金准备

想报考的同学在资金方面也是需要早做准备,换言之并不是说自己有钱了就能去申请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离不开的要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