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直升初中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加拿大初中留学条件

  初中生去加拿大学习与高中生一样,可以择公立教育局和私立高中。初中生年龄小,去加拿大适应语言的时间更短,虽然独立生活的能力稍弱,但老师和教学助理的帮助,他们还是能很好学习和生活。加拿大中学一般会要求学生提供SLEP成绩,如果没有,可先到学校ESL语言中心就读,语言测试合格就可以到相应的年级上课了。综上所述,想要直升加拿大初中生入学应达到以下条件:

  1.有SLEP考试成绩,至少42分以上

  2.初中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

  3.申请名校需提供SSAT成绩

  二、加拿大初中留学材料

  1.学校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初中成绩单公证件

  4.初中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公证件

  5.各类表明自己优秀的文件(如有)

  加拿大中学课程

  必修课包括:英文、法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电脑)、加拿大历史、加拿大地理、艺术、健康、社会学、和职业发展、第三语言、加拿大世界研究、商业研究等。

  选修课包括:会计、经济学、市场营销、商业、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电子学、电脑、法律、地理、历史、英文、英文作为第二外语、古典研究、戏剧、家庭研究、国际语言研究、音乐、体育卫生、视觉艺术

 

文章:“加拿大留学直升初中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