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高中生申请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没有初高中之分,只能按年级算,初中毕业就是九年级,语言过关可以直接转十年级,否则的话最好再重读一年。

  高中毕业证书:高中生申请俄罗斯留学读本科需要有高中同等学力的毕业证书。

  经济要求:俄罗斯留学一年的学费是1万-2万之间,主要看学生想要选择的学校和专业,莫斯科和圣披德堡地区的学费要高一些。

  语言要求:虽然俄罗斯对留学生没有语言要求但是在本科专业学习之前,外国学生需要进行预科学习一年俄语通过俄语一级的考试就可以直接申请。

  关于预科,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外读,也可以选择在国内读。如果没有语言基础的学生想要直接申请去俄罗斯留学,在学习上会有很大的难度。所以推荐学生在国内学习俄语,直接在国内学习一年的俄语。

文章:“俄罗斯留学高中生申请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