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失败的原因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缺乏前期规划和背景提升

  很多学生都是在大四才开始准备,大四的学生会面临实习、毕业论文等诸多事情,导致不能抽出大量时间准备英国留学相关材料,尤其部分学生直到大四还没有雅思成绩,更是让大四才准备申请的学生手忙脚乱,所以建议有留学打算的同学在大三就开始按部就班着手准备以免后期手忙脚乱。

  另一方面,大四很多课程已经结课,这个时候学生若因为均分不理想想再提分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大三开始准备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不足合理重修课程提高均分。

  2、专业定位不合理

  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学生缺乏足够的申请信息,而无法有效地把握竞争形势,尤其是跨专业申请的学生一定要在申请前和帮忙申请的人员进行沟通,看专业定向是否合理。

  3DIY过程中选校不合理

  很多学生盲目自信,缺乏经验,根据网络片面的信息进行申请,导致申请失败,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同学们想要DIY却无从下手的话,一定不要盲目的根据网上的数据进行自己判断千万不要一时盲目自大而耽误了自己的申请机会。

  4、文书材料质量不高

  由于部分学生缺乏必要的背景提升,没有对自己的背景进行有效的挖掘,写出的申请材料很大程度上没能展示自己并满足申请院校的要求,导致申请失败。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失败的原因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