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要的标化成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也是标化成绩的一种,一般来说,美国留学申请高校常见的考试是托福,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校也开始认可雅思成绩了。因此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最好到学校官网上先确认一下,如果只能接受托福成绩,就考托福。如果都可以接受,就靠你最擅长的那一种。一般来说,申请美国高校,托福成绩需要达到100+。

2、SAT

SAT考试是美国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考试,是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有SAT1和SAT2两种考试,在申请部分常春藤院校或TOP20院校的时候,除了对SAT1有要求,也会对SAT2有要求,下面简单介绍一下SAT1和SAT2的区别。

SAT 1 可以理解为资格考试,主要是推理测验,包括阅读、数学和写作。

SAT 2(亦称SATII)是选择性考试,是单科考试专项测验,有生物、数学、物理、化学、英语文学、外语语言 (中文、日语、德语、法语、韩语、西班牙、拉丁语)等等二十余个科目。SAT2成绩则是在美国部分学术非常顶尖的大学才会要求,一般排名在前20,所以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需要考SAT2

3、ACT

ACT考试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与SAT均被称为“美国高考”。ACT考试被所有美国四年制大学承认,与SAT相比学校也没有偏向性。ACT和SAT在申请过程中只需要提交一项就可以,美国TOP20的学校,一般SAT1的要求是1530+,对ACT的要求是32+

4、AP

AP课程共有38门学科,分为7大类,分别为艺术类、英语类、历史与社会科学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世界语言与文学类,以及文凭项目类。

AP 考试的成绩使用5分制,一般三分或三分以上的成绩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但也有很多特殊的例子,某些名牌大学接受的标准在4分以上或者5分(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AP学分为其入学参考标准和该项考试为考生增添的大学学分)。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要的标化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