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申请雅思成绩不够咋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教育体制与国内不同,国内学生若想要顺利入学,还需有一定的语言成绩,能够与人正常交流。申请中学,公立学校没有雅思要求,私立学校会有要求,通常ACG高级中学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成绩达到5.0分,而本科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0分,部分专业要求稍高,需具体分析。

  没有语言成绩怎么去新西兰留学

  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当你在新西兰读语言之前,语言学校会对你的英语情况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安排相应级别的班级,学习一段时间后,会进行考评,考评合格再进入高一级别的学习,直到要求的级别。毕竟在当地纯英语环境下,只要自己努力,相比国内来说,英语水平提高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新西兰留学读语言课程

新西兰语言学校大致分为两个种类:

1大学或者学院直属的语言中心。

2私立的语言学校。

相比较二者,语言环境是有区别的大学或者学院的语言中心多是为了进入大学而设置的学术英语课程,留学生居多。私立的语言学校则更加的针对于日常用语,偏向于应用型,学生构成上会有别于大学的语言中心。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类人适合就读语言班:

  1、没有语言基础的申请新西兰留学的人。

  2、英语基础差,想短期内提升语言。

  3、雅思考试的分数不理想,通过优质、系统的语言学习,雅思考出理想的分数,从而申请到心中的大学。

  4、职位晋升需要提升英语的申请人。

文章:“新西兰留学申请雅思成绩不够咋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