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就读高中都需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得到加拿大有关机构的录用

要想到加拿大留学要制订科学合理的出国留学方案,按具体文凭水准,挑选适宜的大学提交申请表格,直至得到加拿大有关的院校的入学通知书。

2.学习时间要充足6个月

假如学习时间超出六个月,必须申请办理学习培训许可证书,不够六个月的学员,不符加拿大留学的条件。

3.到加拿大还需参与摸底考试

尽管申请办理普通高中的情况下不用有雅思分数,可是申请者到教育局签到以后,将参与一个摸底考试,掌握学生英语和数学课水准。英文不太娴熟的校学生会被规定补课一段时间的英语。

4.加拿大普通高中不用雅思分数

加拿大的普通高中不需雅思分数,规定均值考试成绩80%之上。一般在2月和9月新学期开学,越快申请办理,院校可选择性越大,最少必须提早大半年时间。加拿大公立高中的招收录用一般由教育局统一开展若办理的机构沒有配额,教育局将为学员特定其他院校。教育局在审批申请办理以后,将传出宣布的入学通知书。

5.保证金提前准备要充足。

去加拿大读普通高中,留学人员必须的成本要比从大学本科留学高,因而,申请人要提前准备充分的保证金,那样才可以达到签证办理的必须。

6.不满意18岁的小孩,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加籍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做法定监护人。

文章:“加拿大留学就读高中都需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