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具体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到美国留学硕士需要申请者至少本科毕业,或者相当于美国本科学士学历。

  2、平时成绩:到美国硕士留学要求申请者高中期间的GPA至少达到3.0分。

  3、英语成绩:到美国留学硕士你的托福成绩至少要达到80分,或雅思总分至少达到6.5分,各单项成绩至少达到6.0分,或PTE成绩至少达到52分。

  4、标准化成绩:到美国留学硕士需要准备GRE成绩,申请美国商学院硕士可以提交GMAT考试成绩代替GRE成绩。

  5、经济要求:到美国留学硕士需要提供资金证明,证明你有能力支付去美国留学硕士的费用,一般来说去美国留学硕士需要准备30-50万左右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即可。

  6、申请时间:一般来说,美国大部分大学硕士的申请截止时间是在12-1月份,部分大学的申请截止时间是在11月份以及2-3月份左右。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具体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