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减免学分的规定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专科生

一般大专学历在澳大利亚大学的认受水平各不相同,因此在申请时,学生应当先掌握所申请院校是否认可我国大专文凭的情形及其变换学分的可行性分析。

2.大学本科

学生可以挑选申请减免学分同时认同文凭的澳大利亚高等院校,那样既能减少课时,又能节约培训费和生活费用的开支。

此外有一些澳大利亚学校认可中国项目合作的学分,并且有的小伙伴们有本科毕业证书,但无法获得学士学位,能够根据转学分报考大学本科,学分减免状况将视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学科而定。

3.中国高校毕业生

中国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减免学分进到澳大利亚高校的硕士环节。中国高校毕业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减免学分后,能够减少硕士研究生环节的课时,节约花费。根据减免学分,出色的学生可在更短期内内得到重点大学的文凭。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减免学分的规定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