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满足的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2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

  跟申请美国本科和研究生一样,美国高中留学也是需要先考语言的一般情况下,申请美国高中可以选择的语言类考试有:SLEP/TOEFL Junior/TOEFL/SSAT/ISEE/Itep/SLATE等,大多数家长和学生选择的考试是SLEP考试。在测试完语言后,老师就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语言成绩、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家长和学生对高中选择的一些要求来给学生选校。

  在校成绩

  在校成绩是除了学生的语言成绩以外最重要的证明,它展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向美国高中证明学生到了美国以后是有能力可以完成学业的。所以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时,学生国内的在校成绩一定要真实及时的提供。

  资金证明

  申请美国高中和美国留学签证时,学生都需要向学校和签证官展示家里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允许自己在美国的学业顺利结束,其中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等。所以,提供资金证明也是申请美国高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长和学生直接到银行去开具就可以了。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满足的基本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