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选课考虑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2-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课程要求

在选课前,首先了解自己专业有几门必修几门选修,有些必修课可能是下一学期或学年其他高阶课程的前导课。也就是说,如果你想选择学习对应的高阶课程,就必须先完成对应的前导课。 另外,如果你曾在本科有过个别必修课的学习,也有机会申请不修读(Waive)。

就业方向

大家在选课时,就可以按照自己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来选择更切合的课程。如果毕业后直接就业,可以多挑选带有项目实践机会的课程,这些经历都可以体现在简历中,为今后就业提供更多优势。 有些学生也会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教授来选课,对后续跟教授做研究,要推荐信,以及申请博士会有很大帮助。

如果目前对未来规划还不明确,也可以先跟着学校推荐的课程学习,在就读期间通过对专业的了解,找相关实习积累实践,再逐渐发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教授评价

教授的评分也是选课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每位老师的授课风格不同,也会对大家学习的深度广度有不同影响。 而且外国的老师,不是像我们想象中都是正直的好人,也有一些老师不怎么样,我们需要多和学长学姐交流,问问哪些老师比较好,哪些老师经常挂人,战术回避。

课程难度

美国留学就读期间我们要处理的事情很多,除了学习还有生活,如果你把自己的课排的很满很难,那么期末的时候可能就会相当崩溃。为了平衡作息,建议选课难易结合。如果专注找工作,或实习研究,就可以在这个阶段适当挑选较为简单的课程,便于分担课余精力。课程难度同样可以通过教授情况、课程要求、评分及考试形式等方面来进行综合评估。

综合以上提供的选课思路与建议,希望大家能参考,并在入读前充分了解自己项目的课程设置及要求,提前做好选课准备这样在就读时,就能更有效为实现发展规划及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更加突出的优势。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选课考虑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