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如何提升课外活动背景

发布时间:2022-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留学美国的人数持续攀升,随之而来的是美国院校申请门槛的提升更好的成绩,更强的背景成了进入理想院校的敲门砖。美国名校除了重视学生的研件条件,也看重软件的背景,换言之,美国学校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外,还很看重学生在课外活动中的领导能力和服务他人的意识。那么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同学们该怎么提升自己的课外活动背景呢

慈善义工类,美国名校看重学生是否有责任感和社会爱心;

领导力类,体现学生的综合能力;

科研学术类,体现出学生的个人天 赋和动手研究能力,能增加申请成功率;

专业技能比赛类,体现专业技能水平,让招生官更信服;

商业及实习类,主要针对申请商科的同学;

艺术教育 类,体现个人兴趣爱好,能成为申请亮点;

海外交流类,为专业学习做准备,体验国外生活,提前适应海外文化氛围;

科考科普类,学习科学知识,学习学术 研究做准备;

环保类,是当下社会的热点活动;

户外挑战类,美国高校看重学生的自我挑战能力以及生存技能。

很多申请人以为课外活动必须是在学校进行的或者由学校组织的活动,如校刊、学校乐队或者足球队等,这实际上是片面的理解。社区 活动甚至家庭活动都可以称作课外活动。

总而言之,提升个人背景的方面有很多,但更应结合个人兴趣,同时有益于他人,及其社会的意义、责任,这样才能获得更大的收获。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如何提升课外活动背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