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的有关规定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通常学生在获得正是签证后,非常兴奋之余一般会忽视澳洲使馆对学生签证的要求,所以提醒留学生们,一定要了解你的学生签证,因为你在留学期间必须遵守和满足相关条件。
  签证中明确规定下面几项必须遵守:

  1)、出勤80-85%以上的出勤率。

  2)、学习成绩(包括考试成绩、平时成绩、论文成绩),因为澳洲各个学校学习,与中国的教育是有着不同的教育方式,在中国,即使学生平时作业及平时考试不是十分理想,只要其中期末和毕业成绩合格就可以毕业,而国外是以平时成绩、平时作业、考试成绩、论文成绩、出勤率等多方面综合评定学生是否合格。

  3)、行为举止,不可以任意违反学校规定,做危害社会秩序的事情。

  4)、更换学校,指无特殊原因不可以任意自行更换学校,更换学校必须得到双方学校及移民局签证官的同意。使馆签证中官方说明是:此限制条件是您必须在申请的学校就读12个月的课程(或所有课程,若课程不足12个月)。如您可证明有例外的情况,可以在澳大利亚申请更换学校。

  5)更换住处:此限制条件是您必须在抵达澳大利亚7日内向您申请的学校通知您的地址。如您的地址有变动也必须在7日内通知您的学校.如您有意更换学校或其他学校向您颁发入学通知书确认函您也必须在7日内通知您正就读的学校。

  6)留学打工:是指您目前获得的签证不能在澳大利亚直接打工。只有在澳大利亚开始就读以后的学生,向移民局申请才可以得到学生工作许可。但如工作是以课程内容或训练的形式进行则除外。

  有了这么多的规定,对于澳洲留学生来说,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或指申请到移民签证,提醒留学生千万不可忽视。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的有关规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