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公正办理

发布时间:2010-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留学除了需要递交个人相关资料外,办理公证也是必不可少的。出国留学如何办理相关公证?

据介绍,一般来说,根据所去国家及有关学校的要求,申请人需要办理本人出生、学历的公证书和留学资金来源的公证书。而留学国家的有关部门则是通过公证书对申请留学者进行认可。出国留学办理公证,首先,应到公证处领取相关证明表格,然后到所在单位由人事、组织、劳资部门证明所证内容并加盖印章,无工作单位的应到档案存放部门或者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政府证明所证内容并加盖印章。然后,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到公证处申请办理所需的公证事项。父母做经济担保人的,还需办理亲属关系证明,并提供父母的身份证、户口簿。办理存款证明公证的,需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书和存折(单),人民币须存满三个月,活期存款不能办理该项公证。办理年收入证明公证的,要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收入证明信,如超过国家规定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纳税标准的,还需要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个人收入纳税证明。

文章:“出国留学:公正办理”正文完
《出国留学:公正办理》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