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和年龄有关吗

发布时间:2010-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美国能不能获签跟你的年龄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你要留意一下几点,而且特别是文书的准备和操作要及其慎重。

关键是防止移民倾向

“事实上,移民倾向是影响大龄留学申请人顺利取得签证的最大‘障碍’。由于大龄留学申请人普通都有着丰厚的工作经历和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签证官不会太容易置信他们在这种背景下,还要出国进修。关于签证官来说,容易以为这些签证申请人学成后不太可能再回国开展。因而,假如没有准确的课程设计和合理的关于学习方案的解释,很容易被疑心具有移民倾向。

我们为了消弭移民倾向,申请人需求着重发掘家庭情况。经过引见稳定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的组成和背景以及稳定的职业情况来树立申请人学成与归国间的必然联络。“值得留意的一点是,普通在国内已婚的相对容易拿到签证,或者国内有很好的职位,或者有固定的房产等也对签证十分有协助。”

学习方案明白是拿到签证的关键

大龄学生胜利申请到留学签证的并不少见。年龄并不是留学的一道坎,关键还是看学生有没有明白的学习方案和学完后的回国规划。大龄学生顺利拿到留学签证的关键有两点:一是资金能否足够、来源能否合理;二是学习方案能否明白。“申请人年龄上的优势完整能够经过合理的学习方案和良好的家庭及职业情况来补偿

普通来说,大龄学生留学主要的障碍是因年龄大被疑心有移民倾向而被拒签,因而在资金金额足够、来源合理的前提下,要做到如下两点:第一,在做文书时,要明白写好学习方案,充沛阐明留学动机,标明本人是想为了完成人生理想才去留学进修的,同时申请的专业最好是跟本人在国内从事的职业有关,这样就有更强的压服力。第二,要充沛阐明本人留学后的回国职业方案,选择一些重要的事实停止陈说,用更多的篇幅在对工作的进取心上。让签证官信服你是为了更好地完成职业方案才去留学读这个专业且学成归来为祖国作奉献的。不过,大龄学生申请公立学校比拟难,最好申请私立学校。

国外高校更崇尚“终身教育”

目前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武汉男孩朱英楠通知记者,在美国本科毕业后直接申硕的学生特别少,普通都是在本科毕业后先找工作,工作3-5年之后发现本人的缺乏,再回到学校去系统学习。“在他们看来,一个人承受教育是不限年龄的,只需有需求,随时能够学习。并且,不管你是处于本科在读阶段还是研讨生在读阶段,只需你有任何想法,可随时休学一年,在这一年中你能够选择去实习或者参与一些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一年后再回到学校修完剩下的学分。”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和年龄有关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