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签证申请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1-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留学签证面试:尽量避免有移民倾向。最好的方法是显示其与祖国或法国以外国家之间有着牢固的约束力,并能提供有力的材料进行支持。针对这一点,可在如下的方面进行表现:
    要符合法国留学签证的条件,最基本的要求是打算去法国留学的申请人在所去国家法国境外有着不想放弃的住所。法国留学的申请人可通过出示自己有赴法国学习结束后必须回国的约束力来证明这个住所的存在。
    向campusfrance的面试官出示有关文件,证明申请人在中国国内的难以放弃的经济关系。如拥有非常好的工资收入、银行存款,拥有自己的汽车、房产、公司等。
    向面试官出示有关的材料,证明申请赴法国留学人员在国内有难以放弃的家庭及社会关系。比如可以展示一些与国内家庭成员、友人的合影照片,表明申请人热爱自己的亲戚朋友,将会回国和他们团聚。
    特别要说明,即使申请人认真准备了符合上述要求的全部材料,依然有可能被签证官以移民倾向为由拒签。签证官的职责就是要把非移民签证申请者从有移民倾向的人剔除出来,尤其是法国这样的非移民国家。并且签证官他们依据自由心证做出判断,对拒签没有进行解释的义务。也就是说,如果被拒签,那么是无法从签证官那里得到被拒签的原因的。
文章:“留学法国签证申请需注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留学法国签证申请需注意》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