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签证面试两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面对签证官注意事项

       德国留学签证审批过程中,面试签证官的作用只在于面试本身,也就是说,留学生只要在签证面试中符合德国相关部门的规定,德国的面签面试官是没有权利拒绝留学生签证申请的。

  德国签证官员的另一个权利是接受留学生的材料,所以留学生在材料准备的过程中要尽量细致,同时在递交材料时的表现不要令签证官抓到切实的把柄。德国签证官拒绝留学生材料的主要理由,是他认为留学生不适合在德国学习或者留学生的动机不纯。只要给签证官留下基本正常的印象,留学生就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签证结果。

  语言注意事项

  实际上德国签证申请面试环节无需一定全说德语,另外即便是用到德语,一般也就是常见的问题,问题基本上只是来检验留学生的德国口语水平,也算是对申请人的初步了解,回答可以不需要那么官方,反而生活化一些,尝试用说服的口吻来向面试官说明你选择去德国留学的原由。当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远离移民倾向,不要让签证官觉得你来德留学就是为了移民。

文章:“德国留学签证面试两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